极客世界-元宇宙

HTC更新了VR设备 希望它能接驳现实与梦境

   新浪数码讯 1月6日午间消息,HTC公司在CES2016消费电子展期间更新了其虚拟现实显示设备Vive,这是它的第二个开发者版本,在上一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摄像头与控制器。

  尽管在手机行业连连失利,但在VR(虚拟现实)方面,Vive却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这款产品如今更新到了第二代,新品名为Vive Pre,在原设备基础上加入了摄像头与控制器。

  前置摄像头能拍摄使用者眼前的环境图像和视频,让虚拟世界与眼前的现实世界重合。这种情景比较难描述,大约可以理解成《黑客帝国》电影中的情节。

  上一代Vive用蓝色线条告诉用户行走界限,但二代产品的做法更梦幻一点,而且更安全。另外,HTC还提到了Vive Pre视觉效果更好,比如黑色更纯粹色彩更鲜艳一些。

  2个无线控制手柄看起来像是游戏装备,内置传感器可跟踪运动,与头盔产生互动效果。

  

HTC Vive Pre控制手柄
        HTC Vive Pre控制手柄

  它仍是开发者版而非面向一般用户,HTC会拿出7000套Vive Pre提供给开发者,但何时有正式版开售尚无消息。(晓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