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借贷宝控股方九鼎投资董事长吴刚被举报

   

举报截图

举报截图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午间消息,ID为“北京九叔”的微信号表示:已经向中央纪委提交原证监会机构监管处部长、现任昆吾九鼎董事长吴刚涉嫌违规违法的举报,“北京九叔”同时指出,吴刚涉嫌9项违规。在该消息的回复中,“北京九叔”还公布了中纪委受理本案的编号。

  “北京九叔”公开表示:“已经向中央纪委提交原证监会机构监管处部长、现任昆吾九鼎董事长吴刚涉嫌违规违法的举报。共计9项。宁可站着死,不可跪着生,事实不容篡改,真理不能向邪恶低头。”

“北京九叔”微博截图

“北京九叔”微博截图

  “北京九叔”在微博中表示,“九鼎PE身份玩P2P借贷宝是严重违规”,且“九鼎作为PE身份挂新三板应属于违禁行为。”

借贷宝官方网站介绍

借贷宝官方网站介绍

  公开资料显示,借贷宝是由私募机构九鼎控股打造的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而九鼎投资是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众公司,股票代码为430719,市值超1000亿元。

借贷宝所属公司企业变更信息

借贷宝所属公司企业变更信息

  然而,根据最新公开资料显示, 借贷宝所属公司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信息已经变更,目前法人是借贷宝CEO王璐。对此,借贷宝相关人员对新浪科技表示,“法人信息确实已经变更”,至于变更原因,对方表示“暂不方便透露”。(王上)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