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苹果再次承诺将解决6s电量显示不准确Bug

14.jpg

 

   腾讯科技讯 1月17日,在最新发布的支持文档说明中,苹果承认旗下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手机有可能在电池即将耗尽时电量百分比显示不准确的问题。

  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用户也许会发现手机显示屏右上角的电池百分比有时候会“卡住”,所显示的电量与实际电量不符,并出现不能及时更新百分比的情况。

  对此,该公司表示自己正在调查这一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情况极有可能出现在用户手动更改时间或者在不同时区地区旅行时的用户设备上发生。

  苹果称,目前这一问题的临时性解决方法是首先对设备进行重启,然后前往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界面,并打开“自动设置”。如果用户最近没有在不同时区地区旅行或者没有手动修改时间的情况下出现这一问题的话,苹果公司给出的建议是希望用户能够主动联系苹果的客户人员。

  事实上,早在去年9月就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用户在网络上公开抱怨过这一问题,当时苹果的反馈也同样是表示会修复这一Bug。不过,我们尚不清楚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技术性问题为何会花费苹果数月的时间都没能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中的最重要功能Live Photos(动态照片,它除了能够让你拍摄出一张普通照片外,还能够记录照片前后1.5秒的动态影像,并形成一段3秒的影像,让图片变得真正“鲜活”起来)此前也曾因为设计的不完善而遭到了用户的大量吐槽。

  当时有不少外媒均在评测文章中表示,在一些使用场景下的Live Photos照片在录制结束的时候摄像头会上下移动,这也就使得Live Photos的成片在查看时候的效果非常糟糕。

  对此,苹果很快便在随后的发布的iOS 9.1更新中解决了这一问题。据悉,苹果应该是调用了iPhone内部的陀螺仪或是某些传感器来解决Live Photos乱晃的问题,并在检测到用户实际上已经结束拍摄放下手机的时候停止继续录制Live Photos。(汤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