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王健林批App产品:都是烧钱 找不到盈利模式

08.jpg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18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2016亚洲金融论坛表示,目前很多APP产品都是烧钱,找不到盈利模式,这是无法支撑长久生存的,不能光靠讲故事。所以万达决定做互联网金融,包括网络信贷、移动支付等。此外,万达已获第一家网络信贷营业执照。

  据了解,第九届亚洲金融论坛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揭幕。为期两天的论坛,以“亚洲︰塑造增长新典范”为主题,请来超过9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财金猛人及专家担任主讲嘉宾,以亚洲角度,纵观环球经济格局,剖析投资市场形势,发掘投资新机遇。

  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于论坛作开幕演讲,为论坛揭开序幕。罗康瑞表示︰“踏入新一年,地缘政治不稳、金融市场波动、商品价格下跌,以及中国和亚洲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持续。全球要取得可持续的经济复苏,仍然面临挑战,政策制定者和企业必须作出更果断的决策。在今届的亚洲金融论坛中,我们会一同发掘强劲而持久的增长动力,以迎接这些挑战。虽然亚洲和中国的经济增长放缓,但我相信仍然会是带动全球经济的引擎,而‘一带一路’将会是一股新动力。”

  随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发表论坛开幕辞。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Arkady Dvorkovich)及国家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亦发表了主题演说。

  梁振英表示,“世界经济发展在2016年仍然保持温和的增长,这显然将是现在金融经济危机发生之后的新常态了。所以挑战是可以被预见的,尤其是在一些主要的发展国家和经济体都会出现经济的困难。美国虽然出现了第一次加息,但是仍然在经济的发展方面有很多的挑战要克服。与此同时,欧洲央行也开始放松了经济上的管制,而且也放松了资金流动的限制。世界经济受到很多问题的困扰,在股市、汇率以及货币市场当中的波动性,在2016年只会加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