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三星推黄金版智能手表 比苹果便宜上万美元

06.jp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开始在全球销售新款智能手表Gear S2经典版(Gear S2 Classic),其中推出18K玫瑰金和铂金版,媒体注意到,这一玫瑰金版的定价,比黄金版的苹果手表定价便宜了上万美元。

  据报道,此次的全球发售新增了一些市场,其中包括中国地区。目前三星电子并未公布所有市场这一手表的具体定价,但是在欧洲地区,玫瑰金和铂金版的Gear S2经典版定价为480欧元,相当于520美元。

  这一定价令业界十分吃惊。苹果手表之前推出了运动版、标准版和黄金版三个版本,其中的玫瑰金版本定价高达1.7万美元。与之相比,三星手表便宜了一万多美元。

  不过虽然都是黄金版本,但是三星电子和苹果的手表存在区别。三星上述经典版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外表镀了一层黄金,而苹果手表黄金版则采用了真正的黄金作为材质。

  据报道,Gear S2经典版和Gear S2相比,性能配置大体类似,在外观上采取了更加传统经典的设计。

  据悉,普通版的Galaxy S2经典版起步价为349.99美元,比Gear S2高出了50美元。

  如果上述价格信息属实,意味着消费者只需要多花费170美元,就可以买到三星电子黄金版的智能手表,而且要比苹果产品更加便宜。(晨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