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3月15日!苹果今年首场发布会就这么定了

07.jpg

 

   腾讯数码讯(编译:郑双艳)关于苹果在2016年上半年发布会的传闻已经有一点时间了,大家都知道大概的时间会在3月中旬。而现在确切的日期已经来了,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3月15日举办发布会,发布全新的4英寸iPhone 5se及iPad Air 3平板电脑。

  根据9to5mac的消息称,苹果已经表示会在3月15日举办发布会,同时外媒预测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发布iPhone 5se、iPad Air 3已经全新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表带。其中iPad Air 3基本上会延续iPad Air 2的设计风格,并且升级到4K分辨率屏幕,同时Apple Watch表带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喜,至少不如Apple Watch 2如此让人期待。

  目前最大的关注点来自于iPhone 5se,根据之前的传闻,苹果将会针对中低端市场发布一款4英寸的入门级iPhone,而这款iPhone 5se将满足那些喜欢小尺寸屏幕用户的需求,并且进入苹果一直不太愿意涉足的中低端市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