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传苹果将在2018年推出5.8英寸iPhone

03.jpg

 

   根据台湾媒体DigiTimes获得的最新消息,苹果可能会在2018年推出5.8英寸屏幕iPhone手机。

  DigiTimes的报道称,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人士声称这款5.8英寸屏幕iPhone手机可能会采用AMOLED屏。AMOLED屏的色彩效果要胜过现在iPhone所使用的LCD屏。

  这一传言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先前苹果将在2017年或2018年推出OLED屏iPhone的传闻。

  先前还有媒体报道称,凯基证券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可能将在今年推出称为“iPhone Pro”的新产品线。5.8英寸屏幕和产品名称里的“Pro”字眼很容易让我们想起苹果在去年底推出的12寸屏iPad Pro。

  如果苹果真的推出这款超大屏的iPhone手机,也不会让人感觉很稀奇。外界盛传苹果正在考虑推出一款被称为“iPhone SE”的4英寸小屏手机。尽管该传言尚未得到证实,但苹果完全有理由尝试新的屏幕尺寸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如果苹果真的推出新的4英寸和5.8英寸iPhone手机,那么iPhone粉丝将会有更多的尺寸可选择。

  另外,iPhone的边框比现在的很多手机都要宽,跟相同屏幕尺寸的其他品牌手机(比如三星Galaxy S7 Edge)相比,iPhone整机尺寸略大。如果苹果真的要推出超大屏手机,还需要对边框做一些工作。(翼飞)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