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7保护壳曝光:3.5毫米耳机接口没了

11.jpg

 

   腾讯科技讯 3月9日,国外媒体报道,爆料大神OnLeaks今日在Twitter上发布了多张iPhone 7手机保护套的谍照,这些照片显示,3.5毫米耳机接口确实被取消了。

  从保护套设计上可以看出,iPhone 7的侧面中框非常圆润,相信手持感会进一步提升。底部有三个开孔,左右两个应该是双扬声器,而中间的应该是Lightning接口。

  

iPhone 7保护壳曝光:3.5毫米耳机接口没了

 

  保护壳左侧是铃声/静音切换键和声音控制键开孔,而锁屏键(电源键)开孔位于右侧。背面左上处为摄像头开孔,比当前的略大,似乎证实了之前的消息,即iPhone 7将配备双摄像头。

  

iPhone 7保护壳曝光:3.5毫米耳机接口没了

 

  保护壳的顶部则没有任何开孔,意味着3.5毫米耳机接口已经被取消,同样证实了之前的传闻。去年11月有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将抛弃3.5毫米耳机接口,改用无线或Lightning解决方案。原因是智能手机的设计越来越轻薄,而3.5毫米耳机接口已经影响了设计的灵活性。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报告称,苹果今年将发布3款iPhone 7,分别为4.7英寸版iPhone 7、5.5英寸iPhone 7 Plus和iPhone 7 Pro。后两款产品的主要区别在于,iPhone 7 Pro将配备由LinX开发的双镜头摄像头系统。

  据预计,苹果将与往年一样,将在9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谭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