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百姓网推“乐空空”APP 打造创新闲置分享平台

 百姓网 乐空空 闲置分享平台

买遍全世界的中国人开始面临物质过剩的烦恼,被各种闲置物“霸占”生活空间已成为时下很多人的生活现状。近日百姓网新推出了一款闲置分享APP“乐空空”,帮助人们更便捷、高效的处理闲置物,营造一个可呼吸的空间。

乐空空负责人表示,“乐空空”是此前百姓网“闲置真心送”频道的创新升级,除了延续“乐赠闲置 悦己利他”的分享精神之外,在功能和使用上也做了突破。它不再是百姓网的一个板块,用户只需登陆“乐空空”APP,随手拍照上传,实现一键发布,根据申请理由选择合适的申请者送出即可。支持快递到付和当面交易,轻松送出。

“单独开发‘乐空空’这样一个APP,除了优化用户体验,让大家送东西更方便之外,也是为了方便版本的更新迭代,保证平台时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上述负责人员坦言。从平台体验上来讲,独立的APP能方便版本更新迭代,使得界面设计、功能设置上能更贴合用户的需求和偏好,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他还透露,不管是此前的“闲置真心送”频道还是这次推出“乐空空”APP,都是基于百姓网对国内用户处理闲置物品需求旺盛现状的认知。“百姓网希望通过‘乐空空’平台,让用户将家中闲置物分享给需要的人,减少家中的闲置物,让家回归到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间状态。”他提到。

艾瑞报告显示,2015年二手闲置物市场规模高达4000亿,这仅是2015年网购总额的10%,可见闲置物品交易市场空间广阔。业内人士表示,“乐空空”APP实质上真正“皈依”了用户价值,通过将“己所不欲”赠与所需之人的方式,让每一位用户在分享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也延续了物的价值。

“‘乐空空’是百姓网C2C战略的延续。”百姓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据了解,除了微信登录,后续“乐空空”APP将开通以社交平台为主的多种登录形式,旨在以真实的个人信息和社交关系为基础打造一个闲置分享平台,为用户提供更真实、更靠谱、更快速高效的闲置解决方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