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5se与iPhone 7保护壳曝光 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每一代iPhone发布之前,我们总能够先看到各种各样的保护壳。一方面,是配件厂商提前拿到了新机的模具,他们想要利用现有资源来抢占市场;另一方面,则是厂商通过一些坊间传闻来制造出配件产品,他们想要以赌博式的方法来抢占市场。所以,最近几天我们接连看到与新款iPhone相关的保护壳,也就可以理解了。

  

 

  威锋网消息,继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一张疑似iPhone 7保护壳的照片之后,如今日本爆料网站Mac Otakara也跟进了。而且不止是iPhone 7,还有iPhone 5se的保护壳照片。

  

 

  与此前的曝光一样,最新泄露出来的保护壳照片也是暗示iPhone 7将会配备双摄像头,而且手机底部采用的是双扬声器系统,看上去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已经消失不见。至于iPhone 5se的保护壳,则是显示出电源键与iPhone 5s一样位于手机顶部,而不是像iPhone 6s那样移动到侧边。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iPhone 5se仍然保持着3.5mm耳机接口。如果只从最新曝光的这一组保护壳照片来看,iPhone 7的摄像头比iPhone 6s的大(非双摄像头原因),不知道这是配件厂商的设计风格,还是说iPhone 7的摄像头传感器面积会增加?在不久之后的发布会上,也许我们可以先解开关于iPhone 5se的谜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