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华强北立功了!疑似iPhone SE真机偷跑

18.jpg

 

   腾讯数码讯(吴彬)苹果确定将在下周的发布会上亮相一款新的iPhone产品,而根据之前所有的曝光信息显示,都将这款新手机指向iPhone SE——一款4英寸的iPhone产品。而就在发布会前不到一周的时间,疑似这款产品的真机出现在了深圳华强北的电子市场,腾讯手机网友@Nick_许仁松 的图片带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机。

18.02.jpg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iPhone SE基本上维持了和iPhone 6s一样的外观设计,金属背板一体成型。不过机器比iPhone 6s更厚,因此底部的耳机口也开的更加“奔放”。

18.03.jpg

  白带依旧丑,机器也确实跟iPhone 5s一样大小,可见确定是4英寸的屏幕。此次拍摄的iPhone SE是金色版的,据之前有人分析苹果的邀请函称,或许苹果将在新机上带来第五种配色,不知道是真是假。

18.04.jpg

  iPhone SE依旧配备了Touch ID指纹识别模块,和之前的机器一样,指纹模块外圈的金属颜色和机身颜色相统一。

18.05.jpg

  从侧面看,iPhone SE的厚度确实要比老大哥要更厚,原因可能是因为要保证减小尺寸后机身内部的电路板设计不会被过分压缩。

18.06.jpg

  从目前这个机器的完成度来看,我们很相信这是一款真机。当然,机器没有开机的原因是,如果激活,苹果一定知道是哪台手机,故而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关着机好。

18.07.jpg

  摄像头部分的凸起和6s一样感人,看看5s那平平的镜头,审美啊!苹果,请注意审美!

18.08.jpg

  定价方面,目前这台机器暂时不售卖,当然,你要是一下子给个天价,人家没准也就卖了。传说iPhone SE的价格将高于3500元,现在看看真机,你要买吗?

18.09.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