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Apple Pay再添三家银行 光大/平安/华夏今起可支持绑定

19.jpg

 

   DoNews3月17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 据苹果官方最新消息,今日起,中国支持苹果支付Apple Pay的银行新增三家,分别是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和华夏银行,截止目前,国内共有19加银行宣布支持Apple Pay,其中15家银行的持卡人已可以开始使用该服务。

  

 

  苹果于2014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基于NFC技术的移动支付业务“Apple Pay”,今年2月份,Apple Pay正式进入中国,继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五个、亚洲首个开通Apple Pay服务的国家。当时,苹果公司及中国银联对外公布有12家银行已经于当日支持Apple Pay服务,之后还会增加7家银行。今天这三家银行正式宣布Apple Pay,意味着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覆盖了更多人群。

  目前,苹果对手三星的“三星智付(samsung pay)”仍在公测阶段,据悉只有7家银行支持,同时,国产手机厂商华为、小米、魅族等公司也纷纷布局支付服务市场,但均未大规模开展。(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