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你没看错 苹果商店居然开辟专区展示别家新品

21.jpg

 

   腾讯科技讯 3月17日,通常来说,苹果商店中的重要展示区域都会用于展示苹果自家的配件产品,但这一传统似乎在不久前大疆发布最新Phantom 4消费级无人机后迎来了改变,因为苹果目前甚至已经在自己零售店中的显著位置开辟出了专门区域来展示这一产品。

  据悉,苹果目前正在零售店内的“特色产品”区域内展示Phantom 4,且提供了一架Phantom 4以及配套手柄供消费者试用。此外,大批未开封的Phantom 4以及配件也都在这一区域内陈列,消费者可以随时选购。

  当然,苹果在零售店内展示同自己生态系统存在一定关联的第三方产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此番苹果将整个“特色产品”区域尽数提供给DJI的这一款非苹果产品却是从来没有过的先例。

  

你没看错 苹果商店居然开辟专区展示别家新品

 

  消息称,DJI人员此前已经到访了部分精选苹果商店,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有关Phantom 4的培训课程。作为Phantom 4的独家合作伙伴,目前我们已经可以在全球超过400家苹果商店内购买到这一产品,不过这一合作范围很快便会扩展到其他一些苹果经销商中。

  DJI战略合作部门总监迈克尔-莫里茨(Michael Perry)表示,公司当前用户中的大部分人都在使用苹果产品,而这也是公司决定将Phantom无人机产线与iOS生态系统紧密整合的原因所在,因为这样用户甚至就能用iPhone或iPad来查看、控制自己的DJI无人机了。

  据悉,最新推出的Phantom 4售价达到了1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120元),这一机型配备了更先进的摄像头和大量传感器,同时提供了包括自动巡航、自动跟随、避让障碍物等高级功能。目前,用户可以通过iPad向Phantom4发出指令跟拍某一物体,然后Phantom 4便可以在一边躲避障碍物的情况下跟踪物体进行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准备 Phantom 4的正式发售,大疆高层日前曾到多家苹果零售店进行了参观,向苹果的零售店员发放了一系列培训手册,并计划开展培训课程。大疆美国分部教育项目总监罗密欧-代斯勒(Romeo Durscher)在参观加州PaloAlto苹果零售店的过程中还亲自向苹果店员演示了Phantom 4的新功能以及使用方法。

  大疆方面希望通过向苹果店员发放培训手册以及进行现场演示的方式帮助苹果店员更好的理解下一代航拍无人机的性能,同时吸引更多的潜在买家。而且根据大疆发言人透露的消息看,Phantom 4培训课程只会在部分苹果零售店内展开。(汤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