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外媒:易乾财富或涉嫌百亿庞氏骗局,监管部门正在调查

易乾财富涉嫌百亿庞氏骗局?监管部门正在调查易乾财富涉嫌百亿庞氏骗局?监管部门正在调查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下午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中国监管部门正在调查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乾财富”),或因该公司涉嫌百亿“庞氏骗局”。

  消息人士称,易乾财富位于绍兴的分公司上周被查,调查范围很可能会继续扩大至其他分公司。相关机构尚未对此予以证实。该消息人士同时表示,虽然分公司被查,但并不意味着易乾财富一定有违规行为。

  据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易乾财富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此前并没收到检查的任何通知。

  4月10日,对于分公司被查一事,易乾财富通过其官微发布公告回应称只是例行检查,易乾财富同时否认了公司在美国的合作企业无工商信息记录的报道。

  2015年,是P2P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很多问题也接踵而至。盈灿集团旗下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31日,共有1523家“问题平台”,占总数的38%。第一季度新增平台数126家,上一季度该数字为410家。(徐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