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7最新爆料:可外接键盘

13.01.jpg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要到今年的秋季才会发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但有关苹果新机的消息一直源源不断。最近,又有日媒透露消息,新一代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搭载智能连接器,但不会像之前传闻所说的配置“立体声扬声器”和“更薄的外观设计”。

  此前,在网络上流传了两张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谍照。日媒Mac Otakara表示,这两张图片“很有可能是真的”。从网络上流传的iPhone 7图片来看,iPhone 7预计将配置更大尺寸的摄像头。而iPhone 7 Plus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13.02.jpg

  Mac Otakara称这两款新机都将取消耳机接口设计,改用Lightning接口,同时也支持蓝牙无线耳机。另外,该博客还表示iPhone7并不会配备立体声扬声器。

  除此之外,Mac Otakara报道还表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将配备智能连接器,可以让用户使用类似“智能键盘”的外接设备。Mac Otakara还否定了此前传闻的“iPhone 7 Plus将采用超薄设计,像6.1毫米的iPod touch一样薄”,他们认为iPhone 7 Plus的尺寸将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保持一致,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