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科比退役!一个时代的终结,盘点那些年“退役”的三星手机

   昨天,所有的朋友圈都在为一个人刷屏——科比·布莱恩特。

  20年犹如白驹过隙,青春的影子也在不经意间划过身旁。昨天,2016年4月14日,是科比的职业生涯告别之战,人流涌动的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38岁的科比以60分为湖人带来一场大逆转,也为自己落下了告别的完美大幕。

  5次NBA总冠军,18次入选NBA全明星赛,神一般的单场81分……在湖人的20年,科比尽情燃烧着自己,留下一个个纪录,一幕幕传奇。虽然去年11月就宣布了即将退役的消息,但这一天真的到来之时,还是令人无比动容。

  别了,黑曼巴!别了,科比!乔丹之后最伟大的篮球之神退役,一个时代也为之终结。

  在送别科比之际,我们也不由得想起了那些“退役”的三星手机,还记得曾经令你爱不释手的翻盖Anycall吗?还记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Galaxy第一代吗?在这个充满离别思绪的日子,不妨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三星曾经的经典之作。

03.jpg

  世纪之交的2000年,三星发布了第一款内外双屏时尚手机SGH-A288,它圆润的造型、白色的机身还有蓝色的背景灯,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经典。至今这款机型还是很多收藏爱好者的珍爱之物。

04.jpg

  还记得这个屏幕会旋转的手机吗?2003年,三星的P408可谓当时手机创意和功能的巅峰之作,独特的旋转屏幕和旋转摄像头让无数人为之倾倒。

05.jpg

  滑盖,是翻盖手机的进一步升华。2005年,三星从外型设计方面做出大胆突破,推出的SGH-D608滑盖手机迅速引发了市场追捧。这款手机不仅有200万摄像头,还有蓝牙耳机和文档阅读编辑功能,让手机更成为实用的生活工具。

06.jpg

  和滑盖一样,触控,也是手机曾经的发展潮流。2008年,三星推出了F480触控手机,可以看作是智能手机的雏形,用手触控屏幕既可以完成操作,带来更大的屏幕和更爽快的操作体验。

07.jpg

  2009年,智能化席卷全球,三星也发布了第一款安卓系统手机i7500,配备3.2英寸屏幕和528MHz高通单核处理器,分别率达到480x320像素,掀起一阵强烈的智能手机旋风。

08.jpg

  对于三星来说,2010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具有传奇色彩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横空出世。在Galaxy S第一代中,配备了4英寸屏幕和1GHz单核处理器,硬件堪称世界一流。时至今日,三星Galaxy S第一代还是很多人的挚爱收藏,它象征了Galaxy S系列辉煌霸业的开始。

  对于经典来说,魅力就在于不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散。科比如此,三星亦如此。如今,当我们体验着Galaxy S7 edge的曼妙之时,也让我们为那些“退役”的三星手机喝彩。经典,永远传承。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