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在金属与玻璃后盖间不断切换

14.jpg

 

  4月18日上午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在他的最新报告中提到,苹果公司在2017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后背将重回玻璃后壳,并采用AMOLED屏幕。

  从iPhone 5开始,苹果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化机身设计,到6s这一代,它已成为iPhone标志性的外观,不过在下下代iPhone开始(可能叫iPhone 7s与7s Plus),iPhone可能会重回全玻璃后盖,就像iPhone 4那样。

  据说2016年9月发布的新iPhone依然是金属机身,这样的话,意味着苹果将打破“s”款iPhone与上代外观一样的规则。

  苹果在 iPhone 4和4s那两代产品中使用玻璃作手机的后壳,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种构造。郭明錤认为,苹果重新选择玻璃材质倒不是因为铝合金不好,只是因为对手们都已经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为了差异化竞争,苹果需要自己的产品不同于其它产品。这其实是比采用什么处理器还现实的问题。

  另外,2017款iPhone还将采用AMOLED屏幕,它更轻薄,可以缓解玻璃材质带来的重量增加。上周,曾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已经和三星达成协议,后者iPhone 供应屏幕面板。(晓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