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网传楚楚街楚楚街获软银中国领投C轮融资

2201493dcecebd9a5315e0321715ac39.jpg

 

  科技先生4月26日消息 据内部人员透露,楚楚街已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投资的领投方为软银中国。截止目前,楚楚街相关负责人并没有对此发表意见。而软银中国方面给予了肯定的答复,称这笔投资已在去年 close,但具体金额不便透露。

  楚楚街至今已经成立五年,此前未曾公布过相关融资信息。该平台定位于移动端电子商务平台,主要瞄准90、95后的年轻人群,目前平台上90后用户的占比超过80%。

  楚楚街提供的内容主要包括 “9 块 9”、“值得买” 及 “品牌团” 三大块。团队透露说,“9 块 9” 其实只占到平台总销量的 8-10%,大头在后两块,比例分别为 40%左右。其中,“9 块 9 包邮” 服务的用户是初级消费者,售卖工厂货品为主,它承担的职能是鼓励用户用低成本去体验 “楚楚街” 的购买流程,让大家有种低价买来好货的惊喜感。

  据楚楚街官方最近一次披露的数据显示,2016年楚楚街的移动端安装量已经超过1亿,月活跃用户达3000万,年成交额超过50亿。

  就在上个月,楚楚街发布了CP(ChuchuJie Partner)计划,宣布向商家开放10亿的免费流量,以扶持KA商家,培育更多的“楚品牌”。

 关于软银中国:

  软银中国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曾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万国数据、神雾、普丽盛、迪安诊断、理邦仪器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