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2016首款旗舰荣耀V8将于明日发布

01.jpg

 

   5月10日18:00,荣耀将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唤醒∞”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2016首款重磅旗舰机型荣耀V8。作为荣耀V系列的首款产品,荣耀V8已引发空前关注。

  此前,荣耀V8通过系列科技范的海报,彰显其在科技与品质方面的自信;可看出,荣耀V8注定是荣耀的极致科技之作,而据悉,荣耀V8将承载着荣耀向上突破的使命,创造旗舰机的新高度。

02.jpg

  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V8可谓全面进化,拥有突破的实力。荣耀V8配备5.7英寸屏幕、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麒麟950系列芯片、3500mAh电池和4G内存等主流顶级旗舰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搭载2K屏,成为华为和荣耀有史以来首款采用2K屏的手机,2K屏除视觉效果更惊艳,还将带来VR的意外之喜。此外,结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此前的“唤醒科技”系列海报来看,荣耀V8极有可能在VR技术、人工智能、3D拍照等展现黑科技。日前,一系列行业媒体或意见领袖,包括郭晓峰、张思、科技美学和春卷等纷纷为荣耀V8站台,分别提出“整体配置”、“续航”、“智能”、“拍照”和“换机理由”等5大议题,引发行业思考,也使得荣耀V8更受期待。

  事实上,从荣耀品牌的战略布局来看,其也已拥有足够的积奠。经过2015年的高速发展,荣耀已在千元机和2000元档市场拥有绝对话语权,并且成功进驻74个国家和地区。对荣耀而言,开辟V系列进一步向上走,也顺理成章,自此,荣耀旗舰将会有V系列和荣耀系列两系产品线,满足更多人需求。

03.jpg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荣耀向上走,将和华为形成更紧密战略协同。因为荣耀V8售价有可能在3000以上,而其顶配版或将售3499元,这个价位将与华为mate8、华为P9形成价格梯度而又略有交叉,但荣耀和华为面对受众不同,因此将联袂扩大中高端份额,助力两大品牌在全球的进击。

  当然,现在荣耀V8售价还未最终公布,其也是目前最大的悬念。另据悉,荣耀还有其它神秘新品,或将带来更多惊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