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德国高端音响品牌Teufel将亮相2016 CES Asia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即将与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德国的高端音响品牌Teufel携旗下多款经典及创新产品,组成强大的参展阵容盛大亮相,旨在为大会奉上一场精彩的高质量视听盛宴。

  其实对于德国Teufel音响来说,此次已是第二次来参加展会,在2015年的第一届CES ASIA上,Teufel就有惊艳的表现,现场展示了家庭影院系列和便携音响设备两大产品线,凭借Teufel产品极致的性能、优雅的外观设计、WIFI及蓝牙解决方案和通过THX认证的领先特色,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也让中国消费者领略来自德国的纯粹好音质。而在今年的CES ASIA展会上,来自德国的Teufel将会打造更具特色的专属展区,同时还会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值得期待。

1ae9497558ea30a9eba51c9da355a62e.jpg

  图:2015年CES Asia德国Teufel展台

  作为在欧洲市场享有极高口碑Teufel,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新鲜的品牌,但在欧洲市场Teufel却是连续17年销量第一,并在多个国家上市,是真正的国际音响品牌。Teufel是成立于1979年的专业音响品牌,并在创立初期即在德国音箱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36年的品牌沉淀,拥有自主设计和研发能力,并在专业家庭影院领域有长达20年的积累。

  Teufel产品线非常丰富,包括:家庭影院、多媒体音响、蓝牙音响、耳机以及无线多房间音乐流播放系统等,精致的做工和奢华的品质是Teufel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值得一提的是,Teufel音响制品所拥有的Wi-Fi模式支持无损音质,这是市场上很多音响产品所不能媲美的,同时Teufel也是Wi-Fi音响品牌中能提供最长产品线的品牌。足以展示Teufel在音质方面的执着追求,其实这和Teufel品牌追求顶级音质的DNA完全相符。

7256c9d560449f2c7fc088721a4cebf3.jpg

  图:代表德国高音质标准的Teufel音响制品

  德国品牌在国内一直拥有超高的口碑,而来自德国的Teufel完美展示了德国产品的严谨风格,在细节的把控上相当出色,另外,Teufel非常注重品质与创新,音质是产品的NDA。其产品更是得到国际行业认证,Teufel是德国第一家通过THX认证的厂商,THX是卢卡斯影片公司制订的一种体系认证,对画面的亮度、均匀性、反差等级、声音的声压、声频响应、声道平衡度、房间混响时间、隔音要求等方面都给出了各种具体的规定。作为业界通过THX认证最多的厂商,Teufel的产品质量无疑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和认可,因此Teufel产品也屡获殊荣,包含欧洲金耳朵奖,HiFi World最佳音响奖等。

06e906059ebbf594b22d8bd4135a8fd7 (1).jpg

  图:Teufel产品荣获国际多个奖项

  作为2016年CES ASIA重要的参展商,Teufel对于此次展会也是相当重视,不仅会带来多款新产品,让参会者享受来自德国柏林的好音质,而且Teufel品牌全球CEO Edgar van Velzen先生将亲自来到现场,为大家解读来Teufel品牌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更多精彩看点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一睹为快, 5月11日-5月13日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展厅1052号展位观摩品鉴,一起见证德国的高端音响品牌Teufel的高品质产品及技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