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OS 9.3.2更新曝漏洞 部分9.7英寸iPad Pro升级变砖

17.01.jpg

 

   新浪手机讯 5月1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iOS 9.3.2更新。主要是修复了一些漏洞和提升iPhone和iPad产品的安全性。着重修复了iPhone SE的蓝牙问题。可是刚刚更新,又曝出了部分9.7英寸的iPad Pro在更新系统后无法启动的问题。

  这些出现问题的9.7英寸iPad Pro在更新iOS 9.3.2后提示“Error 56”,根据苹果的错误代码支持文档,错误56是硬件问题。该文件建议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检查与第三方安全软件的问题,并试图恢复两次。

  虽然不是所有9.7英寸的iPad Pro用户都报告更新后设备出现问题,但从国外一些知名论坛和社交网络上来看,这种问题是普遍存在的。而且试图通过iTunes恢复并不能解决问题。

  看来苹果公司需要迅速出新的系统更新来解决这部分用户的问题。(博昱)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