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汇

冰箱中也有大世界!且看巧克力酱冰箱寻爱记

   你是不是还对《疯狂动物城》里那个动物大都市惊叹不已?其实冰箱里也有大世界!三星智能冰箱广告片《巧克力酱冰箱寻爱记》就讲述了一个新入住冰箱的巧克力酱寻找真爱的故事。

  Kristen Bell和Dax Shepard是一对情侣,一天,他们将刚买回的一系列食物放进了三星Family Hub智能冰箱(中国上市名称为“品道智宴”),我们的主人公——巧克力酱先生也在其中,于是一段奇妙旅程由此展开。

01.jpg

  “哇哦!”刚进入冰箱世界的巧克力酱顿时被这繁华的景象折服了,这里到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息,食物们各自都有着幸福的生活。

02.jpg

  比如,这花生酱先生就“偷吻”了蓝莓酱小姐,简直是赤裸裸的“秀恩爱”!

03.jpg

  还有欢腾的黄柠檬和青柠檬,甜蜜的番茄酱和芥末酱……慢慢的,巧克力酱发现,几乎所有的食物都是成双成对的,却只有自己形单影只。唉,真是虐狗啊……

04.jpg

  接着,我们可爱的巧克力酱开始了“寻爱之旅”,可是却处处碰壁。他还闯进了女主人Bell的蔬菜专区,这里的蔬菜们正在做瑜伽,可他们对巧克力酱并不欢迎,巧克力酱只有悻悻的离开。

05.jpg

  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男主人Dax的香肠专区,香肠们都在做健身,结果因为被突然出现的香肠大力士吓到,巧克力酱悲催的摔了下去……

06.jpg

  摔下去之后,巧克力酱才发现自己到了冰箱的最底部,这里愁云惨淡、寒气逼人,还有被遗忘的蔬菜在卖艺乞讨。

07.jpg

  最后,巧克力酱更是被只有半张脸的小蛋糕给直接吓晕了……

08.jpg

  就在这个时候,正在上楼的Bell感觉到了异常,原来她通过手机查看到刚买的一瓶牛奶还没有放到冰箱里。于是,通过猜拳后,男主人将牛奶放到了冰箱,我们的巧克力酱先生的命运也随之改变。

09.jpg

  后面的故事就不用说了,结局当然是happy end,巧克力酱终于找到了他的真爱——牛奶小姐,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

10.jpg

  看过这个广告片,你是不是对其中的创意大为赞叹呢?其实更应该赞叹的是三星智能冰箱。在三星品道智宴系列智能冰箱中具有内置摄像头,你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掌握冰箱中的情况,外出购物时再也不用担心买重复了。

  11.jpg

  此外,三星品道智宴系列智能冰箱还拥有冰箱管家、食物提醒等功能,通过手机就能快速设定冰箱功能,当储存的食物快到你设定的期限时还会及时通知,让你的家庭生活从未如此从容。

  12.jpg

  怎么样,冰箱中的大世界是不是很有意思?更科学、更智能的管理冰箱,三星为你实现。最后奉上完整版广告片,让我们再来好好回味一下巧克力酱的寻爱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