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7定妆照曝光 或取消太空灰新增钢琴黑

17.01.jpg

   腾讯数码讯(水蓝)iPhone 7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也是层出不穷。日前,国外网站GSMArena根据可靠渠道得到的3D技术图纸,制作了一组iPhone 7的渲染图,不仅再次证实该机会采用弧形天线设计,拥有更大的摄像头以及取消3.5mm耳机接口,而且似乎还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同时按照GSMArena的说法,虽然在配色和材质可能会有所变化,但包括按键,摄像头等主要设计则与实际效果完全相同。

  渲染图曝光

17.02.jpg

  从此次国外网站GSMArena放出的一组渲染图来看,基本上与我们过去见到的谍照和工程设计没有什么不同,同样取消了背面的天线白带,而在机身上下两端和边缘采用弧形天线设计,与魅族PRO 6背面设计风格非常相似;同时iPhone 7摄像头模组变得更大,同样也有些凸起,并如过去传闻所说的那样微火山口市的造型,但在摄像头和闪光灯中间并未出现激光对焦模块。

  值得注意的是,从此次泄露的iPhone 7渲染图的机身底部来看,该机确实取消3.5mm耳机接口,但却似乎加入了双扬声器设计,这在此前泄露的谍照和工程图纸中并未出现。此外,iPhone 7的背面确实取消了Smart Connector接口,而配色则为玫瑰金、土豪金、太空银,似乎确如传闻那样取消了太空灰版本,据称会增加一款“钢琴黑”的全新配色。

  正面无变化

  不过,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7的正面相比iPhone 6s并没有什么变化,并且也同样保留了静音键,但没有提及Home键是否位于外屏玻璃的下方,并改为触摸式操作的说法。同时按照GSMArena的说法,虽然这次制作的渲染图在配色和材质与实际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包括按键,摄像头等都应该与最终设计没有什么差异。

  由于GSMArena这次曝光的渲染图是根据可靠渠道拿到的3D技术图纸制作而成,所以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尤其是首次出现的双扬声器设计,更是与我们过去的见到的模样有所差异。不过,也有不少爆料达人对此次泄露的渲染图表示质疑,表示有可能根据“老旧”的图纸制作而成,并不是iPhone 7最终的设计。

17.03.jpg

  将推三款机型

  而在此前,曾经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7将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而原先的位置则会由第二个扬声器替代,据称将由供应商Cirrus Logic供货,并且新增的扬声器将让iPhone 7具备立体声播放功能。只是这样的说法出现在二月份,所以确实存在已经被变更设计的可能。

  同时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称,苹果今年有可能会推出iPhone 7系列三款新机,分别为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7 Pro(或称Premium),目前富士康及和硕两大组装厂都已经在大量招募新员工,从而应对新一代iPhone的生产组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