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三星电子360 度全景相机Gear 360在韩热销

   韩国国内首发并已预售的Gear 360仅限360台,售价39万9千3百韩元。

  “Gear 360”前后搭载2个鱼眼镜头,可拍摄上下左右360度的全景影像。

dd54aba25d7475330b6ad0d8ec690ce8.png

  它使用了双图像传感器,可以实现UHD级(3840×1920)高分辨率的视频拍摄,照片拍摄则最大3千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均采用了F2.0光圈镜头,可以在弱光环境下拍摄出更加清晰的视频及照片。

  同时“Gear 360”还支持“时间推移”功能,可将连续的延时拍摄图像组合成视频,达到压缩时间的效果。用户也可以使用单摄像头模式,轻松拍摄出180度的宽景影像。

  Gear 360呈圆球形外观,采用了可爱且便于携带的设计理念,便于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的瞬间,同时产品附带小型三脚架。

dddfaf35cc03842c22fa916e0cd20a02.png

  “Gear 360”可以与“Galaxy S7 edge”、“Galaxy S7”、“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5”进行互连,使拍照更便捷。而且,在对图像进行编辑后,还可非常方便的上传至社交网站。

94fbd7c6fbf79afd934df8142c432fc8.png

  三星电子的相关人员表示,“‘Gear 360’是一款可以非常逼真的记录并分享生活中所有瞬间的全新产品”,并且表示“消费者可以通过‘Gear 360’更加便捷的享受虚拟现实所带来的震撼效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