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三星家电:我只能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现代家居中,很多人都很重视家电的外观、性能等,但往往忽视了一点——噪音。不少家电性能不错,但噪音实在太大,对老人、小孩乃至孕妇都影响不小。

  就拿洗衣机来说,每天都要用,但洗衣服时候马达的轰鸣声以及涮洗的咚咚声却令人头疼,简直听着就心烦。汽车都有减震,洗衣机有没有呢?

  答案是有。在三星蝶窗·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中,就具有智能减振技术,运用高速运转时产生的偏心力,配合智能变频电机运转调整,从而保证洗衣机平衡运行。

01.jpg

  在使用蝶窗·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的时候,洗衣机在高速脱水时产生的噪音可以得到显著降低,为你营造一个宁静的家居环境。

02.jpg

  同样安静的还有明眸·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它拥有“节能”“快速”“静音”三种洗涤模式,可以在家人入睡或者需要安静时选择静音模式,专业的智能减振技术让家人生活不受影响。

03.jpg

  同时,明眸·蓝水晶系列的智能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相比动力更持久、运行更安静,从内部就为安静运行制造了先机。

04.jpg

  除了洗衣机,现代家庭使用越来越多的空气净化器也是一大“噪音源”,而且是空气净化性能越强、噪音越高,实在令人难以取舍。不过在三星看来,高CADR+高CCM+高能效+低噪音,“三高一低”才是王道。

05.jpg

  以三星最新的空净蓝旋风系列空气净化器KJ720F为例,高速档最大功率运作的时候只比吸尘器工作的声音略响,不会影响你日常的家居生活。

06.jpg

  实际中高速档毕竟用的少,静音档和自动档还是居多。根据腾讯家电的实测,在静音档时机器附近的噪音数值为38.4dBA,和环境一致,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在弱风和中速挡的噪音数值分别为55.7dBA和64.5dBA,表现也很不错。

07.jpg

  在三星的家电理念中,噪音控制始终是重要标准之一。不仅是洗衣机、空气净化器,还有冰箱、吸尘器、空调等,都拥有出色的减噪性能,让你的家居生活,不仅方便快捷,更安心舒适。

08.jpg

  其实,三星家电真正想说的是,“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不用太张扬,不用太飘逸,默默守护家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