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华为二合一电脑MateBook国行版发布 4888元起

 

DoNews5月26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华为今日正式发布国行版MateBook,如外界传闻一样,MateBook在国内的售价比国外要低一些,4988元起,同时附赠键盘Cover,国行版将于5月26日线上开启预售,5月31日正式发售。

硬件方面,华为Matebook搭载12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整机厚度为6.9mm,重量为640g。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有Intel Core m3/m5/m7三档可选,内存分别为4/8GB RAM+128/256/512GB固态硬盘,提供500万像素摄像头、双喇叭加杜比音效、33.7Wh电池(典型续航10小时)、USB Type-C和3.5mm耳机接口。

同时,Matebook需要保护壳键盘的配合才能够变成完整状态,与iPad Pro类似,保护壳键盘通过磁力接口与Matebook连接,支撑角度有两档可选,键盘键程为1.5mm。

另外,由于MateBook只有一个Type-C借口,除了充电之外如需拓展,则需要MateDock拓展坞,这样一个USB-C接口就可以拓展2个USB3.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1个VGA接口以及另外1个USB-C接口。

售价方面,华为Matebook最低配搭载Core m3辅以4GB运存,128GB机身存储,售价为4988元;Core m5,4GB+128GB价格为6688元;Core m5,8GB+256GB价格为7388元;Core m7,8GB+256GB价格为9688元。另外,键盘保护套,MatePen以及MateDock单款配件均单独销售,价格分别为688元,488元和588元。也就是说,低配一套,价格可以达到6752元。(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