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疑似努比亚Z11真机谍照 或将亮相于6月7日发布会

          DoNews5月29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 智能手机厂商努比亚即将于6月7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的大屏幕旗舰产品Z11Max。据DoNews获悉,努比亚或将在发布会上同时推出无边框手机nubia Z11。

努比亚Z11渲染图

在日前努比亚举办的“巅峰对决”媒体沙龙上,努比亚正式向外界宣布签约罗纳尔多(简称C罗)作为努比亚品牌形象代言人。在该沙龙上,DoNews记者同时发现一款与传言中的Z11极其相似的一款真机。

从照片正面可以看出,该机正面听筒位置的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的开孔位置以及白色塑料带与此前的渲染图十分吻合,该机采用无边框的视觉设计,但并不是传闻中的曲面屏,而是2.5D屏幕,在机身背部可以看到该机配备指纹识别模块,但同样摄像头与此前渲染图的双摄像头不同,只拥有一个摄像头。

目前还无法确认该机是Z11的工程机或是最终版本,确切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的正式发布。

据了解,无边框手机nubia Z11是Z9的后继者,Z系列一直是努比亚的旗舰产品,也是集合努比亚最强技术的体现产品,该系列拥有原版、Max版和mini版三个不同版本,按照惯例,努比亚每次均是先发布Max与mini版两款手机吊足用户胃口。

据此前网络曝光消息显示,nubia Z11将采用5.2寸的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4GB运存+64G内存,同时将延续Z9拥有的无边框设计、眼纹识别和FIT边缘触控等特色。虽然努比亚申请了许多双摄像头的专利,但在Z11机型上或许不会搭配双摄像头设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