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不用再精打细算了,传乞丐版iPhone 7机身内存将升至32GB

18.jpg

 

   腾讯科技讯 5月31日,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今年上半年,各家的安卓旗舰已经让人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了,下半年各家厂商还会继续它们的攻势,而苹果的iPhone 7系列将会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不过这次苹果好像学大方了,一位供应链研究人员表示,16GB的机身内存将从iPhone 7系列的配置单中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大家期待多年的32GB。

  其实iPhone的机身内存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因为想要有大内存,就意味着你要多花钱,而且其升级价格非常贵,不同版本间差价达到了800元(都快能买块500GB的SSD了),而安卓机则普遍支持廉价的microSD扩展。想要让iPhone支持microSD扩展恐怕不太现实,因此用户迫切希望“乞丐版”iPhone能用上32GB机身内存。

  随着应用容量、手机像素和系统的不断增大,眼下16GB的iPhone用起来实在是太费劲了,用户每天都要精打细算的过活。

  除了入门级iPhone升级32GB,这位神秘的研究人员还表示iPhone 7将会延续6s上的2GB RAM配置。

  虽说这个消息足够让许多用户欢呼雀跃一阵子了,但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升级了机身内存的iPhone可能会涨价,毕竟今年iPad Pro 9.7升级32GB后价格就有了一定的上涨。(佳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