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传苹果明年iPhone 8将模仿三星采用双曲屏

17.jpg

 

   腾讯科技讯 明年是苹果iPhone问世十周年,媒体纷纷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变化比较大的新手机。而据业内人士最新爆料,这部手机可能模仿三星电子的Galaxy Edge,采用双曲屏。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这一消息的爆料人是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HS公司的Kevin Wang,此人上周刚刚爆料,苹果新手机的存储容量将会增加一倍(这一消息后来被更多媒体爆料)。

  此前已经有许多媒体称,苹果明年的手机可能采取全玻璃屏幕设计。而此次双曲屏的消息和全玻璃设计并不矛盾。

  目前,三星电子是全世界仅有的能够生产双曲屏的厂商。根据之前消息,苹果将会在明年的智能手机中采用OLED屏幕,三星已经获得了一亿块屏幕的订单,目前正在加大马力生产。

  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6s,被指升级内容十分有限,消费者升级的动力不足。今年一季度,苹果智能手机销量暴跌了16%。另外,根据许多媒体的爆料,苹果2017年推出的新手机,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即创新和变化的力度不足,难以刺激销量。

  人们把目光瞄准了明年推出的新手机。2017年将是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而目前饱受外界批评(创新能力大滑坡)的库克,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手机,掀起一股苹果用户换机浪潮。

  据称,新手机可能采取无边框设计,甚至取消底部的Home按键,屏占比可能会大幅度提升。

  另外,由于这部手机变化比较大,苹果可能会放弃传统的命名方式,将其型号定为“iPhone 8”。

  当然,一切仍然只是传言和猜测,苹果从未披露在明年的手机中做出何种创新。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克则表示新手机将会提供用户“离开了无法生活”的新功能。

  另外,面对苹果转向OLED屏幕的举动,苹果上游供应商正在采取动作,争抢订单,比如日本显示器公司、LG显示器等都在增加手机屏幕的产能,另外夏普和富士康也准备增加OLED屏幕的研发。

  如果按照传言所称,苹果明年手机采用双曲屏,则供货商很可能只有三星电子一家,三星供货能力是否能够保证苹果手机所需,仍是一个疑问。(晨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