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苏宁今日收购国际米兰 19.6亿换取68.5%股权

22.jpg

 

   腾讯科技讯(乐天)6月6日消息,苏宁内部人士今日向腾讯科技证实,苏宁与国米今日下午3点在南京召开发布会,但官方未透露发布会的细节。

  不过,有消息称苏宁将会从托希尔和莫拉蒂手中购买“蓝黑军团”68.5%的股权,对价为2.63亿欧元,约人民币19.6亿元。这也将首次实现中国企业对于五大联赛顶级豪门的控股。

  另据了解,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印尼商人托希尔和国米名宿、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将在南京出席发布会。

  此前,正在意大利进行参观访问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表示:“在我看来,苏宁和国米的合作非常重要,这是中国和意大利最重要俱乐部之一的联系。”

  “我不知道苏宁收购国米后会发生什么,因为足球是全球化的,但是我希望看到更多合作,我可以看到未来许多好的东西,我们非常期待。”

  这是苏宁在足球领域又一动作。2015年12月,苏宁集团宣布正式接手江苏足球,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正式启动。

  苏宁集团董事长当时张近东表示,苏宁搞足球绝非一时兴趣,“我本人就是个超级球迷,我最喜欢的是德国队。”

  张近东还表示,未来体育产业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从苏宁产业布局的角度考虑,体育版块也是苏宁产业升级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苏宁品牌的内涵和传播渠道也在不断创新。”张近东说,苏宁需要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和互联网化,品牌与足球的契合度也会变得越来越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