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天青色等烟雨,Galaxy C5让这个雨季更浪漫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5月底6月初,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处处都是烟雨蒙蒙的?实际上,这个时候正是人们常说的“梅雨季节”的开端。

0ec861e9be9ff09a6c904e491b62d2ca.jpg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杰伦这首曼妙的《青花瓷》不知曾掠动了多少人的心扉。在这个浪漫的雨季,还有什么比拿着一款“烟雨灰”Galaxy C5更应景的呢?

8eca7592745a08d05a8ff3ecaccec771.jpg

  在梅雨季节来临之际,三星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Galaxy C系列智能手机也崭新登场,烟雨灰便是其四种色彩之一,这真的是一个巧合么……

  如果细细打量这全金属一体化的Galaxy C5,会发现它的设计充分展现了刚柔之美,不管是侧面棱线和转角弧度的交融,还是6.7mm超薄机身和细腻金属质感,都让人感叹它是一件艺术品。

7314365a636a9b4f66ba466e3dc7a89a.jpg

  浪漫的烟雨,朦胧的灰色,带有一点伤感,还有一丝踌躇。不知道这隔江千万里的袅袅炊烟,是否蕴含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无限思绪。

  忧伤是浪漫的,但忧伤并不是生命的真谛。即便犹豫,即便踌躇,即便不能释怀,但生活总要继续。因为,生活,是多彩的。

f90d579b4c982328a681df426b8401b7.jpg

  就如同Galaxy C5,除了烟雨灰还有枫叶金、蔷薇粉、皎洁银三种颜色,每一种都是如此的通透明丽,让人仿佛顿悟,生活其实最应该是丰富多彩的。

d91624fe9f3381eac7bbb6a2bf4a5e79.jpg

  所以,纵然失意,纵然伤感,纵然有些人、有些事想起来总会在心底荡起涟漪,但时光总会抚平一切,生活终归是美好的。

34086c08665c79bf80b1a03e24049321.jpg

  来吧,在这个雨季里,尽享缤纷浪漫。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