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传苹果下代iPhone将放弃太空灰配色,改为深蓝

02.jpg

 

   腾讯科技讯 6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来自亚洲媒体的传闻显示,在今年秋季推出下一代iPhone时,苹果将会以“深蓝”配色取代之前相对沉稳的“太空灰”配色。

  日本网站Mac Otakara报道称,一家中国供应商表示,“iPhone 7”将会提供深蓝、银色、金色,以及玫瑰金配色。此外,苹果很可能放弃之前的太空灰配色。

  消息人士透露,新的iPhone 7将会搭载与当前版本中同样的液晶屏。

  苹果于2013年在iPhone 5s中开始采用太空灰配色。当时苹果还提供了银色和金色两种配色,随后又加入了玫瑰金。

  预计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下一代iPhone。市场传闻以及泄露的元件显示,下一代iPhone的外观设计与当前产品基本类似,主要的差别将在于是否将继续提供3.5毫米耳机接口。此外,下一代iPhone将搭载A10处理器,并提供256GB存储容量的版本。而尺寸更大的“iPhone 7 Plus”将配备双镜头摄像头系统。此外,大尺寸iPhone很可能将搭载3GB RAM,以及新的Smart Connector接口。不过,后者尚未得到证实。

  近期的传闻显示,LG伊诺特将成为“iPhone 7 Plus”双镜头摄像头模组的主要供应商,取代索尼的地位。(李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