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为iPhone 7做准备?苹果获得全包裹屏幕专利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获得了一项全包裹玻璃显示屏iPhone专利。这项专利在2011年就已提交申请,但直到日前才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所批准。

 

为iPhone 7做准备?苹果获得全包裹屏幕专利

 

据悉,专利当中描述了一款拥有透明外壳和柔性显示屏的设备,能以任意角度显示视觉内容,比如机身侧面的虚拟音量键。此外,这款设备还配备了一块副显示屏,可配合主屏幕进行内容显示。

概念图示当中的这款设备使用了老旧的30-pin接口,这可能是因为苹果当时还未推出Lightning接口。

无论如何,这项专利的到来对于苹果而言还算及时。最近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研究为2017款iPhone加入一块曲面显示屏的可能性。但这项专利的曝光并不意味着曲面屏幕这一功能就得到了确认,毕竟许多技术专利其实都不会被应用到实际产品当中。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