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未来增资控股顺顺留学 全面进入国际教育

15.jpg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下午消息,今天中午,教育科技品牌好未来宣布增持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股份,交易完成后好未来将成为顺顺留学控股股东,顺顺留学将作为好未来旗下独立品牌运营。

  据了解,去年6月,好未来以1800万美金投资顺顺留学,并将旗下留学网、留学牌照转给顺顺留学。依靠分级合伙制和独家研发的留学大数据和客户服务CRP系统,顺顺留学在过去一年成立了16家分公司。此次被好未来控股收购,这个高速发展的企业也通过换股实现了公司在美股的曲线上市。

  顺顺留学的相关员工享有好未来集团同等福利待遇,原管理团队将和好未来继续合作开拓国际战略版图。除了品牌背书,好未来将从学生生源、产品协同、人才资源等为顺顺留学提供支持。

  事实上,好未来在国际教育方面早有探索。除了自主运营聚焦K12国内外英语测评的乐加乐、在线英语品牌乐外教之外,其在一年之内全资收购全学科的素质英语品牌励步英语以及增资控股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业内认为,好未来此举或将是其全面进入国际教育领域的一个信号。(雪昳)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