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看!黑夜骑士破夜降临

 在你小时候,做过英雄梦吗?

就像孙悟空、圣斗士或者超人、蝙蝠侠那样,瞬间变身,拯救世界。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希望自己就是漫画中的英雄,在他人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惩恶扬善。

5301bf1732ed1e6c4253906756e714a5.jpg

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份梦想被现实压抑在心底,或许回想起来你会说,嗨,那时候都是小孩子……

但是,这份梦想依旧在你的心中,不是么?

所以,当三星推出蝙蝠侠限量收藏版Galaxy S7 edge的时候,顿时引发了关注爆棚。

看,黑夜骑士破夜降临!

0b9d8b4accdd8a47fcfdab28d30581a3.jpg

它是如此的酷炫,整个手机采用全黑配色,背部印有蝙蝠侠经典logo,手机home键、耳机孔、听筒以及摄像头位置都做了镶金工艺,整体看起来既奢华又神秘。

7b03837ea4b1c0e5b29dce9464b6f8a6.jpg

除了手机外表,三星还贴心的推出了蝙蝠侠专属主题,主屏幕上的蝙蝠侠悍然而立,完美的即视感呼之欲出,可谓为蝙蝠侠粉丝量身打造的收藏佳品。

16766774251236b191c87a1c0c680f99.jpg

也难怪蝙蝠侠限量收藏版Galaxy S7 edge一经曝光,网友便连连惊呼“帅呆了!”“简直亮瞎双眼!”。

不知道这样独一无二的黑金酷炫,有没有唤醒你心中的那份英雄情怀?

fe6ca46f8d97034f2249193fc3784ba1.jpg

201311月,美国旧金山患有血癌的5岁小男孩迈尔斯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圆了一次蝙蝠侠的梦。

当时,迈尔斯和另一名“蝙蝠侠”同乘蝙蝠车,在数千名市民“Batkid”的欢呼声中,先拯救了一名被绑在缆车轨道上的女子,接着化解银行抢劫案,最后还让遭企鹅人绑架的旧金山巨人吉祥物重获自由,整个过程温馨感人。

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你或许不是真正的蝙蝠侠,你或许不能飞天入地,但你可以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你,就是英雄。

fb01729a5c954eec03ce48f804aa074a.jpg

还等什么,怀揣着英雄梦的你,赶紧来订购吧~限量版发售,还有无线充电器、移动电源等好礼相送,京东订购更有机会获得超值蝙蝠侠战车,绝对酷炫到底!

黑暗骑士,破夜降临,让我们一同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