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可能要把生产基地建到上海,以后买车更便宜?

16.jpg

 

   腾讯科技讯 6月21日,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准备在中国建设生产基地,或将选址上海,该项目投资额约为90亿美元。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上海金桥集团已经与特斯拉签署不具备约束力的备忘录,双方将会合作在上海建设生产设施。两家公司各出资300亿元(45亿美元),金桥提供土地,并获得大部分股份。

  这名消息人士还称,除了上海之外,苏州和合肥等城市也在积极争取特斯拉的投资。

  在中国生产汽车可以让特斯拉省去25%的进口税,使得其产品在豪车品牌BMW和奥迪面前更具有竞争力,甚至可以跟比亚迪和北汽等本土品牌进行竞争。今年1月,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正在中国寻找生产合作伙伴,并且已经与政府进行过许多次的高级别会谈。

  特斯拉发言人布鲁克林(Khobi Brooklyn)表示,公司不会对传闻和猜测置评。(翼飞)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