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看保时捷对撕特斯拉,电动跑车战争火起

483dd845a1309c17bd566f6d52ad6725.jpg

 

   科技先生6月22日消息,特斯拉Model S的Ludicrous Mode狂暴模式让保时捷产品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嘲讽,特斯拉的狂暴模式仅仅只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噱头而已。

  保时捷产品经理说,Ludicrous Mode只是一个面子工程,实际上用户并不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因为在这个模式下跑两次就会破坏电池。在猛烈抨击对手的同时,他还不忘宣传自家的Mission E纯电动跑车,称Mission E可以让用户随便踩油门而不用担心损坏电池。

9926b01e614b9354407ef40607608ad0.jpg

  特斯拉Model S的Ludicrous Mode狂暴模式在介绍中是一个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模式,和它的名字一样,这个模式是接近“荒唐”的,在这个模式下,特斯拉就如同一位狂暴的野兽,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要2.8秒。马斯克也表示,这个模式下能让你有过山车一样的快感。对于驾驶者来说,这样的设计很刺激。

  这位产品经理还吐槽了特斯拉Model S的座椅,此前Model S曾应存在安全缺陷而发生过召回事件,且一度被吐槽坐垫短,坐垫的高度很低等,体验不舒服。虽然目前Model S的座椅已经有所改进,但依然达不到高端汽车应有的水平。

aa85082269b1ccee769f6c6d1ceba238.jpg

  事实上,除了Mission E,保时捷还计划推出更多款电动跑车,而其和特斯拉之间的竞争,也将更为激烈,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保时捷高管会公开抨击特斯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