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苹果iPhone 7曝光:容量升级/售价惊喜

20.jpg

 

   6月24日消息,关于苹果iPhone,许多够用党都有这样的一个期待,希望苹果能推出32GB版本。这个愿望在iPhone 6s时期破灭之后,在iPhone 7这一代上终于有望实现。更人惊喜的是,有爆料显示,容量升级的iPhone 7起步价格不变,堪称业界良心。

  爆料称,今年的iPhone可能会有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7 Pro三个版本,其中iPhone 7有细分为32GB、64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和7088元;iPhone 7 Plus有32GB、128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888元;iPhone 7 Pro同样有32GB、128GB和256GB版本,售价就比较高了,对应是7088元、7888元和8888元。

  撇开新系列 iPhone 7 Pro不谈,按照爆料来看,传统系列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均将起步的16GB版升级为32GB,但售价却是和目前的iPhone 6s/6s Plus对应版本持平。另外,对于256GB版本,其售价相比前代128GB版本也不过贵了几百元而已。

  看到iPhone 7/7 Plus的售价,估计不少果粉顿时心中一乐了吧?不过,聪明如苹果,今年若是有了iPhone 7 Pro,估计各位也就很难能抑制住高价剁手Pro的冲动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