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苹果iPhone 7曝光:容量升级/售价惊喜,顶配Pro版为土豪专属!

 6月24日消息,在iPhone6s发布后,许多够用党都有这样的一个期待,希望苹果能推出32GB版本,因为16G不够用,64G内存又会空余好多。这个愿望在iPhone 6s时期破灭之后,在iPhone 7这一代上终于有望实现。

 1550201959-0.jpg

过去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多次听到这样的传闻:iPhone 7 将会分成普通版、大屏版和高配版三种版本,也就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 Pro。而今,一家日本网站也“确认”这三种版本将于今年秋季到来,而且,它们的起始容量都是 32GB。

Mac Fan 日前在一则报道中也表示,iPhone 7 Pro 的大多数硬件参数与 iPhone 7 Plus 相同,比如都是配备双摄像头系统,都有 Smart Connector 接口等。

 e2ca2193da9082f121f318add7b732f4.jpg

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爆料称:iPhone7价格不变!iPhone7价格不变!iPhone7价格不变!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仍然为 5288 元起,iPhone 7 Plus 的起售价也仍然是 6088 元。至于传说中的 iPhone 7 Pro,其起售将达到 7088 元,128GB 和 256GB 型号售价分别为 7888 和8888 元。也就是说,256GB 型号比 128GB 型号高出 1000 而不是 800 元。

根据以往的传统,苹果预计会在今年9月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iPhone 7,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