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小卡机器人—科技的兴趣从孩子开始培养

00.0.jpg

 

   科技先生6月26日讯 2016年6月25日-27日,小卡机器人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科技先生记者在25日做为观众参观了此次展会,作为展会唯一一款致力于儿童编程教育的机器人产品,小卡机器人一亮相,便受到参展商和观众的普遍好评。在互动展区,小卡踢足球、走地图,展示出各种萌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断地提出各种问题。

00.4.jpg

  小卡机器人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是公司首次正式向外界展示产品功能、特点,是产品批量上市的开始。因此希望与渠道商面对面交谈业务,统一规划建立线上线下合作渠道,全面开启布局全球营销网络。

00.3.jpg

  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精心研发,小卡机器人产品已经自主拥有外观版权专利与软硬件核心技术。产品专为3~12岁儿童设计,由小卡机器人实体、小卡APP、课程体验包构成,旨在让儿童学习编程知识更有趣、更简单,“寓学于乐”中开发儿童创造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关注孩子兴趣的培养

  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编程语言将成为世界的通用语言。研究表明,从小学习编程,将有助于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打开通往计算机技术的奥秘大门。小卡机器人正是基于这样的趋势而生。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精心研发,小卡机器人产品已经自主拥有外观版权专利与软硬件核心技术,实现编程可视化、实体化。

571557313664016175.jpg

  “小卡机器人怎么教小朋友学编程呢?”这是现场最为普遍的问题,工作人员回答道,因为在游戏中,小朋友需要想象机器人的行为动作,并通过编辑相应的指令来实现,这个过程就是在培养小朋友编程思维。同时也促进了小朋友的想象力、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力。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特点,小卡机器人采用两种操控方式。一是操作板控制模式,远离电子屏幕,保护视力,适合3-6岁幼儿;二是兼容安卓与苹果系统的APP控制模式,手机、ipad均可使用,它的挑战难度更高,适合7-12岁儿童。

  多功能、可成长的小卡

  除编程教育功能外,小卡机器人团队同样注重产品的时尚、有趣、可拓展性。外观上,特邀荷兰知名团队设计,表情百变,姿态灵活自如,多种灯光色彩、声效搭配,让人顿生喜爱之情。此外,头部四个橙键还可控制小卡完成不同角色表演。运动达人,还是魔术师?音乐精灵,还是声音模仿大咖?无限变化,其乐无穷。

00.1.jpg

  除本体外,小卡机器人也向观众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附件,比如课程绘本、地图、物理和电子配件等,这些不断更新的智能道具可以引导小朋友探索和发现,运用编程,将自己的创意变成现实。比如说,可以和小卡一起赛跑,一起做操;可以控制小卡踢足球、走迷宫,甚至画画;可以在学校文艺汇演上给小卡编排一段舞蹈;或者在过节的时候,通过小卡向家人、朋友传递祝福。

  “小卡机器人要让孩子们在创造的路上不断挑战、不断冒险,完成任务,得到成长。”小卡机器人创始人表示。小卡机器人希望让孩子从小学会用编程的思维认知世界,为中国编程教育加油助力。

  据悉,小卡机器人已6月2日正式启动京东众筹。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大量的“小卡迷”参与,项目设置了“一元众筹参与抽小卡机器人”活动,预计7月17日结束,详情请登陆京东众筹小卡机器人项目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