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发布时间敲定!搭载YunOS

20.jpg

 

   在预售价和部分配置公布之后,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的发布时间终于敲定了。

  日前,阿里巴巴旗下的YunOS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7月6日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发布会”,毫无疑问,这次的主角将会是YunOS For Car以及荣威RX5。

  本次发布会将于7月6日上午举行,届时全系车型的配置、价格应该会正式公布。此外,下午YunOS还安排了试乘了环节,但不确定是否能试驾。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荣威RX5的车身尺寸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定位是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有1.5T/2.0T可选,匹配6速双离合和手动变速箱。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

  配置方面,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将会配备卤素前大灯、LED日行灯、LED尾灯、全景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

  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则会在上述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矩阵式LED大灯、副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感应式雨刷、换挡拨片、车道偏离报警、前方防碰撞报警、全景影像、侧气帘、倒车雷达多项配置,更加丰富。

  价格方面,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的预售价不高于17万,而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的预售价不高于19万。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