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又到一年毕业季,准备好开启职业生涯了吗?

   6月底,又到一年毕业季。

  还记得那一年,你背着行囊,走进金秋九月的林荫道吗?第一堂就像昨天,然而一眨眼,已经换上了毕业的礼服,教室、宿舍、图书馆,再也不会有你的身影。

01.jpg

  对于大学生们来说,校园意味着太多。这里是青春的舞台,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只有毕业后才能真正体会到,校园里的日子是如此弥足珍贵。

  然而,生活总要继续。告别校园的同时,也意味着步入社会,正式开启人生的另一段航线。随着职业生涯的开始,很多人将再次踏上远方的路途,而在新的城市工作和生活,一部性能强劲、轻薄便捷的笔记本必不可少。

02.jpg

  三星新一代笔记本13.3英寸Notebook 9,机身厚度只有13.4mm,令人难以置信的轻薄,无论何地都能轻松携带。现在移动办公这么流行,轻巧的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随时记录下你努力的节奏。

03.jpg

  刚工作的年轻人,总是免不了抱着笔记本来往于各个办公室、会议间,笔记本续航能力的重要也由此突显。三星Notebook 9单次充电最多可续航10小时,为你带来持久动力,才刚开始奋斗,怎么能够中途泄气?

04.jpg

  Notebook 9的超长续航得益于三星电池寿命延长技术。普通笔记本电池在使用一年半后仅能保持原有容量的20%,这也是为什么感觉越用越不经用的原因,而采用电池寿命延长技术的Notebook 9,使用三年后电池仍能保持原有容量的70%。

05.jpg

  对于笔记本而言,在户外使用的时候总会遇到亮度不够的情况,严重的甚至连屏幕都看不清楚。不过三星Notebook 9具有400尼特的高亮度水平,即便在户外也清晰如一。有了它,在户外工作时一样让你游刃有余。

06.jpg

  此外,三星Notebook 9还具备商务会谈模式,开会时想让你对面的人看清屏幕?只需按下Fn+F11键即可将显示屏旋转180°。杰出,来源于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一细节考虑到,你离成功也不远了。

07.jpg

  最后,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熬夜是不可避免的,三星Notebook 9还有贴心的背光键盘,可根据环境自动调节亮度,即便是黑暗环境下打字也轻松自如。当然,充分休息才能更好工作,谁都知道你很努力,但是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08.jpg

  即将告别校园的学子们,做好准备迎接职业生涯的开启了吗?带上一部三星Notebook 9,它一定会成为你大展宏图的好帮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