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7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来看看深灰和黑色的渲染图吧

2a367180d285e4cac575818a39c97e82.jpg

   科技先生7月1日消息,苹果新一代iPhone慢慢进入了大曝光阶段,各个设计师和果粉们纷纷出现来描绘他们心中的下一代iPhone。知名设计师Martin Hajek带来了一组他描绘的iPhone 7:机身仍是目前的轮廓,不过颜色是传说中的“深空黑”,触控式home键,取消3.5毫米耳机口,用lightning耳机口取而代之。

9854816bd910a50319677fcf1decaf38.jpg

  iPhone 7将会是一款靠配色改变颜值的手机,这说的不夸张吧。

  曾抢在苹果发布前,准确送出iPhone 5、6外形等知名设计Martin Hajek再度出手,这次他带来的是“深空黑”版本的iPhone 7,与之配套的是黑色主题。

bd90597167c15271c006e9aa71cf6921.jpg

  相比之前的浅色版本来说,黑色版本的iPhone 7无疑更帅,信号条颜色跟背部整体配色基本一致,看上去很和谐,同时在iOS 10黑色主题的加持,让整个手机都显示出了十足的商务范,酷劲十足。

251918214c78e63018ebef5dc4688bb8.jpg

  此外,在这款iPhone 7设计上,Martin Hajek还加入了更多靠谱的传闻,比如触控式Home键,3.5毫米耳机口消失,用lightning耳机口取而代之。

  这只是一组根据传闻渲染的图片,并不能代表9月份的真机啥样。不过如果真是这样,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