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Mac版QQ更新至5.0 ,全新界面要比旧版美了多少?

 腾讯在近日更新了Mac版QQ,版本号居然直接跳到了5.0,新版主要改动是全新设计的界面,更美观、高效了,这里对新旧版Mac版QQ作个简单对比。Mac版QQ 5.0依然没有在App Store(沙盒机制需要审核)上更新,用户需要自己到QQ官网下载,DMG文件解压后直接拖到应用程序就可以安装。新版界面从菜单竖向改为了横向,在联系人加入显示最新一条信息的预览,QQ邮箱、空间则归为统一菜单里面。

Mac QQ 5.0版体验:变化真大

新版界面

旧版界面

新版QQ的表情换成平面化风格,符合Mac现在的风格,部分也画得更俏皮。另外可以移鼠标指针到表情图标就可以快速选择常用的几个表情,而不需要点出完整表情菜单。

新版表情,更调皮了

旧版表情

新版版本号

旧版版本号

Mac新版QQ还有两个小功能:新消息角标气泡可以直接点掉,强迫症福音。另外还有界面右上角头像旁边有极简模式,这个模式会把主界面缩小,方便多窗口。其实做得比较简单,还可以更精简一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