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商家提供小米5运存升级服务:3GB秒变6GB,这么神奇吗?

 小米5作为小米开年推出的旗舰手机,尽管是性价比十足,但是配置上并没有达到硬件发烧的需求,包括标准版采用阉割版820、起步3GB的运存都遭受吐槽。

相较于目前的安卓高端手机,标准版小米53GB运存让不少的强迫症玩家不爽,有商家也看中了这其中的需求,贴心的为米粉提供了运存升级服务。

 88876ae5ed99cd32010594e7e414bb53.jpg

我们可以在万能的某宝轻松找到小米5的运存升级服务。

根据商家的介绍,小米5的内存升级会选用三星的1866MHz LPDDR4双通道内存,与小米5尊享版、高配版的参数一致,有4GB6GB可选。

 6970f9811908bd18e128ca8c0ddd4dcb.png

从目前的安卓软件的资源占用来看,3GB运存基本上已能够完成基本的需求,不过结合小米5发布之前的爆料,小米5将会有6GB运存版本,并且会提供内存升级服务,或许小米5本身就支持6GB运存,只是因为成本的问题而取消该版本发布。也有传言说小米5官方说的是能够升级小米云服务的内存。

虽然花费300元不到就可以将小米5升级为6GB运存,但也会因为非官方拆解而失去保修,升级的朋友慎重考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