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发布会召开 京东众筹正式启动

时间:2016-07-06 00:57:30  来源:  作者:  已有条跟贴

136184499.jpg

 75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家用锁果加一代(F1)产品发布会中正式亮相。果加创始人、CEO段方华女士果加营销中心负责人赵永波先生分别为到场的嘉宾介绍果加发展历程,现场演示了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的功能,一同感受果加智慧凝结与强大的科技力量。发布会上,段方华女士宣布果加F1家用锁将于76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从此揭开果加由B端市场向C市场拓展的序幕。

 

潜心三年   为一

随着近年国内短租、民宿住宿市场的发展,普通的电子锁已经满足不了企业大量门锁管理的需求,面对商业需求痛点,果加应运而生,用“互联网+门锁”的方式,让门锁入网,实现管理者在在线管理门锁,随时下发权限、密码,更加安全便捷。

果加在短短的3年时间内,凭借互联网智能锁的高科技与适用性,已经成功打开国内公寓、短租市场,商业用户市场占有率第一,携程、自如、小猪、短租、公寓客户都成为果加很好的合作伙伴。

推广商业用锁的同时,果加家庭用锁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F1家庭用锁的设计更加符合家庭使用场景,除了“互联网+蓝牙的双重绑定,门锁的功能更加安全、便捷、人性化

 

门锁功能强大  改变的不仅仅是钥匙

说到智能门锁,人们想到的往往是密码、指纹虹膜面部识别等智能门,实际上,真正的互联网智能门锁,改变的不仅仅是钥匙的形态,的功能可以更多。

用户下载果加APP,可以实现门锁的全面管理,果加APP可以给家中成员分配管理权限,每个成员可以自行设置不同的开锁方式,密码、蓝牙、IC感应都可开门。

果加F1独有的IC卡绑定功能,一键即可实现门锁和IC卡的绑定。若IC卡丢失、密码泄露、甚至手机丢失,用户只要使用新的手机,重新登录果加APP,即可删除权限,使用更加安全

互联网智能门锁  只有更安全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F1除了功能应用的增多,更是保证了门锁的“安全”使用,门锁采用金融加密技术与超B硬件配置,并使用专利悬浮珠锁芯设计,防锡纸开启、撞击开启,盗配开启、暴力开启等,门锁出现异常,锁体蜂鸣示警,用户手机不停推送信息提醒用户,360保护家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高知人群的不断增加,消费意识的改变将带动大家对于锁的使用方式和诉求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互联网智能锁不仅能增强门锁的便利性和连接性,也将对人与家庭关系的连接中带来质的突破。

果加京东众筹已经定档于76日上线,希望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能够走进千家万户,每一个家庭都能使用果加的门锁,得到果加的守护。希望所有的果加用户虽然离开了家门,但是可以通过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实时了解家里的情况,与家同在

     在未来3到5年,互联网智能锁绝对会达到一个飞跃性的发展,果加在变化中占得先机,会伴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引领国内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发展。

 


科技先生
  • 添加表情
  • 匿名
已有条评论

推荐资讯

俞敏洪回应东方甄选风波:猪被逼到墙角也会咬人的
俞敏洪回应东方甄选风
东方甄选 与 TikTok 合作出海
东方甄选 与 TikTok
百度文心大模型落地吉利银河 L6 车型,支持 AI 对话功能
百度文心大模型落地吉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手机显示屏:光线反射降低至最大约 75%
三星 Galaxy S24 Ultr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