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HTC 10销量远低于预期:今年能卖100万部就很不错了

05.jpg

 

  腾讯科技讯 7月6日,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作为安卓阵营的元老,HTC过去曾给我们带来过无数经典机型,但近几年它却渐渐远离了公众的视线。虽然大家时不时会想起它,但恐怕人们最想知道的是它是否已经触底了。

  虽然曾一度出现过反弹,但该公司确实在越陷越深,其股价一跌再跌,眼下HTC的市值甚至比公司手上的现金流都低。今年年初,HTC带来了年度旗舰HTC 10,许多粉丝寄希望这款机型能将HTC带出低谷。不过事与愿违,该机销量成绩相当难看。

  那么HTC 10到底卖了多少呢?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数据显示,HTC 10恐怕全年销量最多也就100万台。看来,HTC 10与同属旗舰的Galaxy S7市场号召力差的可不止一点。

  TrendForce的数据还给了我们一个信息,那就是随着智能机市场增速下滑,廉价智能机正变的越来越吃香。而HTC在这一细分市场表现也相当一般,预计今年该公司总出货量约为1400万台,比2015年暴跌27%。

  不过,事情还有转机,因为今年的谷歌亲儿子Nexus手机(2台)的代工权已经落入HTC手中。此外,VR界的先行者HTC Vive销量也不错。这些利好信息能否带领HTC走出泥潭呢?我们拭目以待。(佳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