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起步 16G被淘汰

11.jpg

 

  【TechWeb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 7与iPhone 7 Plus都将从 32GB 内存起步,这也意味着从3GS开始实行的16GB终于被淘汰。

  消息还称,在具体的外观上iPhone 7的外形相比iPhone 6S 没有太大不同,不过iPhone 7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同时防水功能会进行提升,同时还会有配备双摄像头的版本。

  关于iPhone7其他型号的机身内存容量华尔街日报并没有给出消息,不过此前有传闻显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机身内存从32GB起步之后,64GB版本就会被取消,高端型号iPhone7将配置256GB机身内存。

  苹果公司在2014年发布iPhone 6时停止了提供32GB型号,用户购买iPhone 时可以选择16GB、64GB、128GB版本,用户多花近百美元之后可以使机身内存容量增长3倍。在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上,苹果延续了这一传统。

  不过不少16GB的iPhone用户都抱怨过存储空间不够用,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系统提示内存空间不足的情况。现在32GB起步,意味着用户不用过度担心iPhone的存储空间,可以存储相对多的照片、视频和应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