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 重新定义开门方式

 thumb_XQ129554_1024.jpg

  科技先生 文/志强 7月5日,科技先生记者在北京参加果加智能门锁的小型发布会,家用门锁果加一代(F1)正式发布,这款一直在B端默默耕耘的智能门锁正式来到普通消费者面前。产品强调安全性、便捷性和高效性,通过与App互通互联,能够实现手机一键开门、远程发放管理权限、发放时效密码、远程删除权限、远程查询开门记录等功能。

0.jpg

  传统的脚步已缓慢,互联网在前行

  随着国内短租、民宿住宿市场的发展,普通的电子锁已经满足不了大量的门锁的管理需求,“互联网+门锁”则通过让门锁入网,实现管理者在线系统管理门锁,让下发权限、密码更加安全便捷。

  果加的标准是一定要用高标配,来撬动市场的需求缝隙。2013年低,果加发布了第一代产品,很受欢迎,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随着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果加逐渐占领商用市场,成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先行者。

QQ20160705-0.jpg

  重新定义开门方式,使生活更加多彩

  说到智能门锁,人们想到的往往是密码、指纹、虹膜、面部识别等智能门锁,实际上,真正的互联网智能门锁,改变的不仅仅是钥匙的形态,它的功能可以更多。

  用户下载果加APP,就可以实现门锁的全面管理,果加APP可以给家中成员分配管理权限,每个成员可以自行设置不同的开锁方式,密码、蓝牙、IC卡、感应都可开门。

  果加F1独有的IC卡绑定功能,一键即可实现门锁和IC卡的绑定。若IC卡丢失、密码泄露、甚至手机丢失,用户只要使用新的手机,重新登录果加APP,即可删除权限,使用更加安全。

thumb_XQ129446_1024.jpg

  安全的保障,才能更加放心

  果加互联网智能锁通过果盒与果加云计算中心建立链接,房主可通过PC端、手机、PAD等工具实现对海量门锁的实时在线操作与管理,进行远程下发管理权限、发送时效密码等操作。

  果加自有运营平台ERS系统可与OTA平台PMS系统进行对接,将各线条工作统一整合到单一线条流程,全套订单、派单功能相互对接,信息自动推送。果加在国内率先实现“用户下单—物流—安装—售后—费用结算”等全程电子化管理。避免了人工操作的低效和错误,所有环节可追踪、可记录、可查询。真正实现网络化、流程化与人性化,极大的提高了安装效率。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