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旗下红米手机首次启用代言人:竟然是他?

 23.jpg

  目前,绝大多数国产手机品牌都会请明星代言,尤其是以线下渠道为主的品牌,比如华为、OPPO、vivo、金立等等。虽然看起来投入增加了手机成本,但不可否认,选择合适的明星代言确实能提高手机的认知度以及品牌调性。

  一向以互联网为主要销售渠道并主打性价比的小米一直都没有请代言人,而如今,随着国产手机市场的激烈越来越激烈,小米要想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就只能往线下渠道发展,并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

  而小米手机中,红米手机的出货量是最大的,在千元机中最为畅销。如果进一步提升红米手机的销量,是小米需要考虑的问题。

  今日,红米手机宣布,首度启用品牌代言人,将邀请国民级大咖合作。从宣传图上来看,国民导演、国民女神、国民初恋、国民创客等等都有可能。

  据悉,红米手机将在7月8日揭晓答案,大家不妨猜猜是谁?

23.01.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